imverycare

溜了,wb同名,qq:1577065112,inner:imverycare

欢迎来微博找我玩儿~

墙头超杂!小蓝手不要钱星人!注意屏蔽~


如果不嫌麻烦欢迎来提问箱找我玩!


磕CP很猛很上头一女的,可以叫我phoebe或者pp

左右不会角色恨,帅照靓照我也会很心动,但我推世界中心(别来ky)

2022/12/14


经历了很多事情后时隔六年又回到了海底…

总而言之现在做着all路饭但是基本只吃合集里标注的,鹰佩和弗宾也吃的很开心。总而言之天雷美帝那对,美帝姐爬远别来挨边。哥组在路飞加入作为110时吃的很开心。



欧美狠狠爱过但现在是个非常不景气的情况咱也只是看看关注了内娱恐怖 被吓跑了,不是纯正的二刺螈

DC/LES MIS/银他妈/op/Pokemon


ALL蝙注意!!!跳墙超快,但会一直关注dc现状。


做不到让人爱上DC,只能希望能让爱他们的人更用心爱他们

关于CP:之前也和朋友说过只要接受了一个够大的世界观,CP的就是乱炖了蛤蛤蛤(就是想为自己的混乱邪恶找借口)喜欢官配CP(男女或者男男)以及超蝙绿红的都可以找我玩嗷呜!可以接受丑爷单方面痴汉,(不会因为凤凰丑忘记原作的丧心病狂丑)坚决不接受丑蝙丑。

如果是论个人的话我是DC超英全员吹!!!

我永远爱DC!

mcyt

               入坑级 疯狂补课 DNFkswl

二次元

               热血漫爱好者(球球世界上少点阴间热血漫吧哭了)

                火影海贼王银魂小排球咒回全部all主角谢谢


音乐剧!

我爱大悲一辈子!

补剧ING

悲惨世界√(这个随便哪个版本我都可以!

摇滚莫扎特√(看的官摄版

摇滚红与黑√(有什么办法呢(ಥ_ಥ))

1789(看了一半剧情是在不太懂,去听歌去了)

一粒沙√(看的麻袋,但我也好喜欢三伯)

歌剧魅影√(人鱼面

汉密尔顿√(我不配,满脑子都是林聚聚WSID////我好了,拉法叶我好了,我爱DD)

耶稣基督 万世巨星√(神嗓我的爱)

MOZART!√(卧槽德奥的剧真的太神了)

法亚瑟(难受,我淡一段时间坑////看完ham俺又回来了!)

法罗朱11√(#tycutio szd#)

律政俏佳人√(百老汇yyds!全员都好甜!)

欢迎找我唠嗑!只要以上看过的我是全员吹!



            

        

评论(1)

热度(12)